close

如果我有時光機,就可以回到過去,回到最令我懷念、快樂的時光。

每個人再生命當中一定有很多值得一再咀嚼的回憶,

我們都知道時光一去不復返,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時光荏苒,一眨眼的時間,

小學六年就過了......。

 

畢業前,

我望著校園的一草一木,

看著操場上正在運動的學弟學妹們,

我已經知道,

留再母校的時間已經不久

我的頭腦似乎沒清醒,,

不承認時間過得很快,

也沒有好好的珍惜剩下幾天相處的時光,

現在才後悔~

ㄏㄞˋ~~~~

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

 

畢業當天,

雖然我一滴眼淚也沒掉,

但是心裡不斷掀起一陣陣的漣漪~

內心的掙扎,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看過的人要留言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