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我打開抽屜,

發現裡面有一個大洞,

我很好奇,

於是就鑽進去一探究竟。

 

 

結果看到一台時光機,

我把按鈕亂轉一通,

興奮的往椅子上一坐,

「咻」的一聲,

時光機對我說:

「十年後到了,十年後到了,到站的旅客請下車。」

 

 

走出時光機,

居然來到

紐約 卡內基音樂廳,

正好有一個從台灣來的鋼琴演奏家

在這裡舉辦演奏會,

因著好奇,

我也跟大批群眾走進音樂廳。

 

當演奏家走上台時,

覺得她長的超正,

好像在哪兒見過,

感覺很面熟,

卻一直想不起來。

 

音樂會開始了,

大家都被她彈奏的優美琴聲所吸引,

她高超的彈奏技巧

令所有的觀眾嘆為觀止,

她靈巧的手指,

讓人看了目不暇給。

我喵了一下隔壁觀眾的節目單,

竟然跟我同名,

她也叫「林薇」ㄝ!

 

節目接近了尾聲,

觀眾一直不肯放她走,

所以又連續彈七首安可曲。

結束時,

我跟著獻花歌迷走進後台,

當我看到她時,

她也正好看到我,

她說:

「小妹妹,

你怎麼跟我小時後長得一模一樣,

你叫什麼名字?」

「我跟你一樣也叫林薇。」

突然間,

我們兩人恍然大悟,

接著就大笑一場,

旁邊不知情的人

還以為是因為奏會太成功而開心呢!0^0

 

之後我們聊了很久,

為了這段奇遇嘖嘖稱奇,

這時有人過來提醒她該啟程到下一站了。

臨走前,

她提醒我:

「英文要好好念呀!

才不會害十年後的我太辛苦,

出國都看不懂英文!

還要請一個英文助理,

很不方便ㄝ!」

 

這時,

時光機突然爆炸, 

把我嚇醒,

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看過的人要留言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