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自然是一座最美麗的藝術殿堂,

湛藍的海洋有澎湃的浪濤,

碧綠的湖畔有粼粼的波光。

蔚藍的穹蒼、翠綠的山巒、

幽靜的澗谷、涓流的野溪。

面對這些大自然的精品,

我總是人不住流連忘返,

貪婪地恣意欣賞。

 

斑斕的花叢裡,蝶兒翩翩起舞,

茂密的森林中,蟬兒聲聲歌唱,

紫色薰衣草在風中搖曳,

白色茉莉花散發甜香,

大自然的美之協奏曲儼然上演,

這是一場永無只進的音樂饗宴。

 

早晨,

徜徉在東眼山的綠色世界,

任山林輕擁著我。

我在蔥蘢的綠意中呼吸吐納,

在高聳入雲的松柏之間,

聆聽來自樹梢間的輕聲細語。

我也在山頂上眺望群山,

觀賞樹海曼妙動人的舞姿。

 

漫步這山林的小徑,

清新的芬多精拂去了我一身的疲憊,

讓我精神百倍,煩惱全消。

還有那偶然間從樹梢的細縫中,

小天使所撒下的點點金粉,

讓我籠罩在幸福之中,

對未來充滿在出發的活力與希望。

 

我愛大自然,

我珍惜大自然所帶給我的ㄧ切,

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愛是如此深廣,

如此無怨的付出。

但願我們能更多的用心去體會大自然、

了解大自然的寶貴。

讓大自然成為我們人類一生的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自然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