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發現陽台架子上有一顆顆的大便

肯定是蟲屎

於是我將大便附近的植物仔細掃描

也沒發現啥什麼

結果忽然看到

有一根很粗的樹枝

位在兩根莖的中間

我想

植物的構造不應該是這樣

我再次仔細的看

原來是一隻肥蟲

一隻很可愛很醜的蟲

身體呈現咖啡色

和毛毛蟲有點相似

但牠身體很長

和一般毛毛蟲的體型不一樣

牠喜歡曬太陽

吃的葉子很堅韌

特別怪癖

 

 

我覺得自己繁殖太多植物

正好

上帝就派蟲來幫我吃

真奇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