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兒輕輕的吹,趕走了炎熱的夏;風兒徐徐的吹,帶來了涼爽的秋,帶來了豐收而歡喜的秋,帶來了我最愛的秋天

當火紅的艷陽轉為金黃色,秋仙子便翩翩的降落人間。她穿梭在五彩繽紛的大地上,她的手輕輕一揮撒,菊花笑盈盈的開了,秋海棠也展開嬌滴滴的笑容,桂花亦悄悄的釋放出那甜美的香味 草原上的芒草花也開了 雪白的飛絮漫天飛舞 大肆宣告秋的到來

      秋天 ,她是一個溫柔婉約且傳播豐收福音的仙子,她用巧手把稻葉由綠轉黃,把稻穗變成沉甸甸的粒粒金黃;她輕輕吹起一陣風,就讓整片稻田像個舞者,盡情的跳著豐收之舞,有如波浪般隨風搖曳著,那曼妙的舞姿,真令我陶醉   樹上一顆顆柿子就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我忍不住摘下一顆,咬了一口,啊!那甜美的滋味在我的舌尖不停的盪漾,一切猶如置身美麗的伊甸園般,令人心曠神怡。
 

       

      深秋的晚上,小秋蟲演奏著美妙的小夜曲,給人一種心境澄明的感受。秋天的夜空,明月皎潔,繁星點點,秋天的月特別豐盈圓潤。在中秋時節,大夥和家人團聚,
      在銀白色的月光下,月圓人圓,感受著彼此的關懷,內心充滿無限的喜樂。


       所以,我愛秋天!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